最近很烦,
总觉得才考完试,
又要考试了。
因为时间的关系,
老师在一星期的时间教了很多东西,
教的东西全部都是因为考试。
要不是考试老师也不会教得这么快,
甚至有一些老师正着急,
知道自己教不完可是又不敢让学生考不及格。
老师教得很快,
我还来不及消化那些知识就被新的一堆知识压了。
结果什么都学不成。
反正这此考试只占10%,
我心想:死就死吧!!
如旭铭所愿:
你在星期一丢frisbee时弄伤了我的嘴唇,
当初我知道你吓着了,
因为我满口都是鲜血。
我不知道当时我流了那么多血,
当时看那么多人惊讶的表情
我还以为只是因为他们看到血。
照一照镜子后才发现我的确流了很多血。
虽然过后嘴唇肿了,
不过最让我感到不自在的不是嘴唇之前的肿块,
而是在受伤后的一小时内我一直在喝自己的血。
实在是难喝死了!!!!
目前我对frisbee还有恐惧症,
不过现在又想玩…………
好矛盾哪!!!!!!!!!

0 Response to "烦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