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跟我讲Fashion

对我来说,衣服是用来盖身体的。只要简单和美就可以了。什么名牌服装,豪华服装都是奢侈品。

对我来说,鞋子只要能穿就可以了。除了运动鞋以外其他的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。

对我来说,裤子都是一样的。能够穿能够脱就可以了。不须要名牌的或是多多口袋的。

对我来说,化妆品是奢侈品。什么预防生青春豆的都是没有必要的。

对我来说,肥皂都是一样的东西。只要便宜、香就可以用了。

对我来说,头发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照顾,因为头发只不过是一堆dead cells。无需特别照顾死了的细胞。

所以各位请不要和我讲fashion。

0 Response to "不要跟我讲Fashion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