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

Sunday 2 May 2010 03:27 by Danny2312
想说声我的英文blog没有锁,大家还是可以阅读我的blog,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那个blog有点闷。

好啦,4月我非常忙,整天为了数理周的事情搞得头昏脑胀,为忙着处理事情而废寝忘食。实在是很忙。NLL老师又偏偏找我帮她做东西,每一天就是要见她听她说这个那个的。还好我有可靠的朋友帮忙,事情简单化了。

数理周的开幕典礼非常精彩,我自己看得目瞪口呆。他们请校长用火烧充满hydrogen的气球。当气球爆时,它产生一种蓝色的火焰,非常漂亮。然后什么气体的,很精彩。果然数理周永远是最受欢迎的活动,最令人期待的一个星期!可是像我这样凡夫俗子,又能帮上什么忙?我只不过是数学学会的人,科学学会的东西我可不能插手。

我这个就是随波逐流,要下一个决定对我来说犹如登天。起初没人愿意来玩sudoku,经过研究我才发现中六的学生也有sudoku游戏,而且他们的是免费的。没办法嘛,我们是学会,没收入又岂能生存下去呢?于是我们把价钱降低到20仙。过后生意不错,相当鼓舞。

数理周第二天我学坏了,我逃课!哈哈!我非常不想看见马来文老师的脸,所以逃课了。跑进礼堂duty也是相当有趣的。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,大多数人都已经参观数理展了,没什么人要进来参观了,所以生意冷门,我们一些忙着在那边打苍蝇,一些和周公应酬去了。

下午的quiz成绩出乎意料。总冠军竟然是一个中二的学生,连老师也不相信......

就这样吧!话说多了会招徕瞌睡虫的。我也要换论坛的背景了...............

0 Response to "无聊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