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黄鹂鸟


刚刚读完了小黄鹂鸟,

其实是昨天读完的啦.......(很废==''')

个人觉得故事不错,就是故事太长了点。

许友彬的故事书都相当精彩,

惟我不喜欢的就是故事都没有真真的结局。

书本的结局都是让读者去想象的,

从没读到一本是有完美的结局。


比如说.....青色的围墙,

那唱歌的男生(我忘了名字〕最终有没有和那个女生和好没说出来,

这本书也是,百合在国际演唱会的故事并没有写出来。

其他的忘记了,但是我都记得没有美好结局。

不喜欢。


其实不只是许友彬的作品,

邓秀茵的也是。

比如说.....月亮城,

董事长最终怎么了?没说。

《小天堂》的作者到底有没有和海蓝见面?没说。

结局的那个是不是作者想见的海蓝?没说。


就是这一点我不喜欢,

可是就是不知道还是想看......haiz
.
考试要到了
.
到现在没真真的翻到书,
.
昨天和今天也因为看了羽毛球赛
.
而废“网”玩“书”
.
明天我一定要读书!加油加油!
.
(最后每次都是打瞌睡,然后.......)



0 Response to "小黄鹂鸟"

Post a Comment